搜尋此網誌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伪娘小议

Image result for 伪娘

以我浅见,色图不管是伪娘的还是真娘子的,都属于泛意春*宫情*色作品之一种,这种东西,都是直指人类最原始内核的,不过现在网络发达,传播容易了很多,受众群体也大了很多。只要制造者、消耗者他们自己high,不害人,其实也没啥。

古今很多戏剧的男扮女装,也是伪娘的一种,据说不少男观众,只有见了那男人装出来的女声、容貌与仪态,内心或下体才有反应,这似乎是一种“不雅”但无害的癖好。

据医学理论说,精子卵子相遇瞬间,人的性别和性别取向就决定了;但德国有个科学团队考证,认为几乎所有人,身体里面都有潜在的性取向转化因子,犹如一个机关,有的后天会受到触发启动(由异性恋变为同性恋或双性恋,或反之转变),有的则终生保持不变。

有文学家考证,认为莎士比亚是个同性恋,因为他一百多行的《十四行诗》里有大篇幅对一个美俊男极尽赞美之能事;我读博时写的一个小论文考证认。为莎士比亚是先天异性恋转化而来的双性恋,因为他在那诗歌里面不仅赞美了美俊男,而且揶揄讽刺了一个dark lady(学界常翻译为“黑寡妇”,实际上也许可许是一位“风骚黑美人儿”),莎士比亚很可能是得不到dark lady的青睐,而转异性恋为异性恨,从而对男人产生了兴趣。

现在不少男性对伪娘们的性趣,也可能是因为女性——尤其是美女,资源严重不足,他们愤恨之余,就把性趣指向从先天的异性转为了同性。其实这个猛一看觉得有点吃相难看,仔细一想,他们也挺可怜的,如果他们有资源,他们还至于那样吗?此外,他们称不上是“变态”,不过是不同而已。

性取向跟其他癖好、爱好、嗜好一样,只要对他人和社会无害,可能有雅俗之别,绝无好坏之分,都是一种个人偏好而已。爱,是不应该分对象的,甚至可以说爱几乎都是美好的。有个也许不太恰当的例子:很多青少年男子,在老早的时候就已春春欲动,但苦于没有对象、没有资源、没有勇气,就只有对自己“下手”——把本该指向外界和异性的爱,指向了自己的身体,这在中世纪,还被认为是一种罪恶,但如今,几乎被公认为是一种想“月满自亏”自然现象。

亚历山大大帝与亨利八世都有他们自己的蓝颜知己及男性宫廷诗人和乐师,这些大帝与资源稀缺的草根又是两样,他们大概是因为饱足厌腻而触发了后天的性取向转换开关。不妨去看看备受笔者推崇的电影《亚历山大大帝》和美剧《亨利八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