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知乎问题:应不应该为了去美国留学而和愿意资助我的人发生性关系?

知乎问题:应不应该为了去美国留学而和愿意资助我的人发生性关系?

问题说明:
我是中国华东某985高校金融专业大二女生。  大学毕业以后想去美国读一个金融硕士,然后回国就业。 但是家庭经济条件不够支持我留学。 现在有一位强力商业人士说只要我能每周陪他两个晚上,他就每个晚上给我3000元钱,如果我表现好他还愿意给我更多,为了让我安心他可以在第一个晚上先给我20万元算半年的钱这样。这样两年半以后去美国的学费生活费机票应该都有了,同时他还愿意安排我在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实习三个月在申请以前帮我的申请增光。


我现在很矛盾,因为金融硕士不可能有奖学金,换句话说没有钱就不可能留学。而根据我的调查学长学姐们有美国名校留学经历的无论是开始的公司还是起薪,职位都要胜过没有美国名校留学经历的一截子。   我该怎么办?



回答:
王不容
899 人赞同了该回答

某大款包养女大学生,为其在北京高档小区买下价值八百万洋房但房产证上写自己名字,一辆mini 二奶车。每月提供一万元零花钱。
两年以后,大款玩腻了。收回房子和mini二奶车。房子转手卖了一千万,mini送给下一个上钩的。
大款算了算账,草,玩了两年女大学生,还挣了一百多万。
ps.这是有良心的了。郎教授呢?草榴上那些视频呢?你玩不过人家的



原文见:应不应该为了去美国留学而和愿意资助我的人发生性关系?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64370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