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没听说过的往事

昨天与父亲在电话里谈了挺久的,大概半个小时。父亲说了一件我以前没听说过的事情。他说我一岁多的时候,母亲与他吵架闹气,跑回到湖北的娘家了,然后他把我放到奶奶那里待了一阵子,母亲一个多月后才回来。我也就是因为这件事,才断的奶。

母亲没有对我说过这件事,我想,她也许是觉得内疚和惭愧吧。所以,我也不会与她去核对这件事,过去的事情,都是故事,没有必要较真。而且,那个时候的母亲,也一定有她的难言之隐。

父亲还说,我是一岁七八个月,才学会走路,两岁多才会说话,之前都只会说简单的爸爸妈妈。我开玩笑说,那简直是半个残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