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我是服务员不是鸡

女服务员的故事

----故事里的事,说不是就不是,是也不是。



我曾是J省S市一个海鲜楼的女服务员,我生在X省一个普通的家庭,但天生眉清目秀,身段允称,用一个朋友的话说,我透着一股难以言传的阴柔美。可我文化低,初中二年级还没念完,就随着当地的打工大军来到了发达的S城,我换过很多工作,但都不适合,比如当初在一家工厂做工人,每天要工作十个小时以上,加班的时候,甚至每天除了吃饭要连干14个小时,好几次站在机器旁边都差点睡着了,被领班发现了还要扣工钱,后来辞掉了那个工作。经一个熟人介绍,干起了现在的行当,介绍人说工资不低,包吃管住,这样的好事儿,要不是看你长得俊,肯定轮不到你;但这个工作让我苦不堪言,因为我受到了各种猥亵,却有口难言。



我们这里有几批常客,每次出手豪放,都是几千几万的账单,其中不少是N城在这里做工程的包工头,他们会带客户来消费,很多客户是外国人,有德国的,意大利的,美国的,还有菲律宾人、新加坡人以及各地的华人,这些洋鬼子分两种:有的非常绅士客气,有的极其猥琐下流。后一种人打破了我对洋人一贯的概念:以为他们来自发达国家,自然更加文明更懂礼貌。



前天我遭遇到的,就是一群德国佬,满脸大胡子,皮糙肉多,身上的毛像牛毛那么粗那么多,几乎盖满了除了鼻子和眼睛的整个大脸,因为常喝啤酒,腰至少有两个水桶那么粗,看起来十分丑陋恶心,但正是这样一个丑洋鬼子,昨晚粗鲁地猥亵了我,而且是在灯光通明的饭店大包间里,当着十来个中国人和另外几个洋鬼子的面儿。



昨晚当我过去斟酒的时候,那个鬼子一把扭住我的屁股,我十分害怕和尴尬,想要挣脱,但他那巨大的脏手紧紧扣住我的大腿根部,手指还慢慢向我最私处游走,我惊恐无比,羞辱之极,于是拼了全身的力气想挣脱,但鬼子这时候伸出了两只手。



这个时候,整个屋子的其他人大声猜拳,或者说着粗俗的笑话,一边哄笑,一边拿眼睛朝我这边瞟,还起哄说,施奈德,你真不给力,猛点啊,哈哈哈。那一刻,我看到他们一个个脸红脖子粗,见到我这个弱女子同胞被洋人欺侮,不但不出来救助,反而煽风点火、协同作恶,内心油然而生一股深深的绝望和强烈的悲哀。



德国佬的下流并未结束,他先是拿两只龙虾钳子一样脏手扣住我,然后一只手抓着我的大腿,另一只手从我的腰一直摸到胸,还狠劲儿地把我的身子朝他肉球样的肚子上挤压,令我几乎窒息,除此外,他还把喷着恶臭难闻酒气的嘴往我的嘴上凑,那一刻,我一边挣扎,一遍哭着说,请不要这样,你怎么能这样!其实,我内心也在挣扎:要不要抓起桌上的碗碟扣在这个肥猪的头上。



最后还是懦弱和理智站了上风,因为我想,这个肥猪老儿这样欺负我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大声哄闹,含着加油加把劲儿,即便我反击或者逃跑报警,也不会有人作证。另外,我们老板其实是知道这些人的作风的,但因为他们不仅是带来最大利润的上帝,而且和当地权贵关系非凡,所以每次遇到女员工报怨,老板都说,干哪一行都不容易,就忍忍吧,他们也不会太出格的。所以我想,老板绝不会轻易招惹他们,不会向着我们这些弱女子。



那天晚上,我最后在绝望中对着那个死猪说:请不要这样,我是服务员,你不可以对我这样,你再这样,我要喊了。这时,死猪才停手。但此时,我浑身已被他摸了个遍,大腿被他扣紫了,嘴也被他亲了好几次,他还曾试图把舌头伸进来,是我一直咬紧牙关他才没得逞,但我却恶心的不行,我还是处子之身,还没谈过男朋友,怎么能受得了这种猥亵。



其实我在这种地方干,虽然遭受过巨大侮辱,但也有不少收获,我说的收获,主要不是指物质上的,那工资积攒一年,虽然寄回老家还可以供弟弟读完中学,但在沿海,实在不算什么,每个月不过两千七百块钱。



我说的收获,是我看透了现在一些人的真面目,我是说那些恶人的真面目。比如那些包工头儿,他们白天衣冠楚楚,颐指气使,作者豪车,住着别墅,其实内心和那些丑陋的鬼子是一路货色人,他们有时候也是对服务员又搂又摸的,只不过一般不那么赤裸。我在酒桌上服务的这半年,还从他们肮脏的嘴里听到了他们肮脏的生活:他们是如何靠行贿中标工程,他们是如何偷工减料降低成本,他们是如何编造理由以最少的钱打发施工中意外死亡工人家属的,这样的丑行,说也说不完。还有一点跟我受到猥亵也有关:他们为了跟一些洋鬼子谈成生意,会采取另一种隐秘的贿赂方式:请他们去洗浴中心或者一些酒店,其实那些地方实际上是鸡店淫窝。据说S城里面的小姐分三六九等,最豪华的那个人间天上洗浴中心最贵的小姐,一晚上要八万,而且她还可以选客人,像猥亵我的那个德国猪头,再多钱她也不会让他碰。他们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隐晦或者赤裸地说哪次的服务怎样,哪次的妞怎样,还说了很多很专业的淫言秽语,我起初听了会面红如纸,后来也就习惯了。通过他们酒场上的谈话和举止,我知道,在他们脑满肠肥的身体之中,盛满了龌龊不堪的欲望,所以他们到了我们这样只是提供餐饮的地方,也是淫相毕露。其实,我觉得他们如果去专门的嫖娼地方也无可厚非,本来这个世界就没什么清白,但是他们在我们这里吃饭的时候,却还要揩油,欺负我们这些弱女子,我就觉得他们简直是不知廉耻的禽兽。



我本以为在这样的地方挣点钱,然后攒着回家找个老实的男人嫁了踏踏实实过一辈子,没想到现在还没回去,身子就被一帮畜生玷污了。后来我思索良久,觉得如其在这里拿这点钱受猥亵受欺侮,任由相貌老去、年华溜走,还不如另作更明智的打算。



后来我终于鼓起勇气,改变了人生,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原文 (2011-10-26 22:31:46)发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c17d7d0102dwl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